close




蔚蔚這年紀吃飯總是坐不住,常常吃沒幾口就開始像條蟲

 

為了要顧她,我跟todd只好輪流吃飯...

 

後來發現了幾間親子餐廳,大人用餐小孩可以玩自己的,還不錯~

 


離家不遠有家南瓜馬車親子餐廳,就來吃看看吧~

 

店家騎樓有放一台頗大的投幣式kitty馬車,蔚蔚通常會吵著要坐這種投幣式的搖搖車

 

但今天這台可能太大了...她坐在裡面感覺有點空虛??沒有高興的表情?!

 

 


 

 


一上二樓就看見有個小小的遊戲室,裡面充滿小朋友愛玩的空心球和一架溜滑梯

 

店家還在用餐區放了一台電視,現場直撥遊戲室裡的狀況...

 

 


 

 

家長只要安心吃飯,眼睛盯著電視,就可以看見自己寶貝玩的有多高興了~

 

我有稍微進去一下,被球池淹沒的地板不會髒,清潔度還算ok~

 

 


 


餐點部分很一般,就是小火鍋跟台式簡餐,點心就是薯條雞塊...等等

 

而且價位不算便宜,大人有低消~

 

有一點我很在意,裡面空氣有些不流通,我一直聞到油煙味(廚房好像在3F)

 

沒辦法~現在有孕在身,味覺很敏感!

 


如果跟三五好友聚餐又不想一直被小朋友打擾,我覺得這裡可以考慮

 

像這天我們一家三口一待就待了2個小時,蔚蔚都沒吵著要走

 

(現在這小鬼只要不高興就會吵著要走或吵著要回家= =)

 

但是單純+飯的話,我個人不會想來這裡吃。

 


這間是我第一次光顧,問我會不會再來,也許會吧~

 

因為結帳時我花了1000元儲值,有多贈送100元消費

 

當天就可以使用,生日當天還有其他優惠折扣

 

改天記得要來把剩下的餘額花掉~

 


溜小孩的草皮



 


下午,不想這麼早回家,又晃到國美館這兒~

 

今天特地來見識一下國美館附設的兒童遊戲室

 

上次假日來看見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我們進不去

 

反而讓我更好奇裡面到底有什麼?

 

 


 

 


1樓一進去,每個小朋友馬上各佔據一個位子,每個位子上會放一種玩具

 

蔚蔚選到切水果的小道具,這玩具家裡也有,但別人家的總是比較好玩

 

今天切的特別起勁!沒多久這玩具突然變成搶手貨,好多小朋友圍過來了...

 

為了不讓場面失控,趕快把蔚蔚帶去2樓玩。

 


 

去2樓的走道有一面水泥牆,小朋友可以拿刷子沾水畫畫,不過蔚蔚沒什麼興趣

 

反倒一直盯著隔壁小朋友看~

 

 


 


 


 

 


2樓的遊戲區域更多,但有些屬於美勞方面,必較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孩

 

除了美勞會用到剪刀畫筆外,每個區域我們都會讓蔚蔚稍微玩一下~

 

我們大約玩了一小時,就換到地下樓的繪本區。

 


繪本區這是第二次來,上次來蔚蔚才剛滿一歲,對講故事似懂非懂的

 

但這次意見可多了~會挑自己喜歡的書要你唸

 

那一天他拿了一本民間故事,文字很多插圖很少

 

平時我都是拿插圖很多的幼兒繪本看著圖片瞎掰,今天這民間故事也太難了吧~

 

(因為沒辦法照著文字唸,需要以幼兒的文法解讀故事內容,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只好迅速掰出虎姑婆的故事。

 

 

我說:從前有個小朋友,有天阿嬤出去倒垃圾,結果小朋友跟著跑出去

 

後來被躲在旁邊的虎姑婆抓走,關在一個暗裊裊的房間哩,裡面有好多蟑螂喔...

 

所以以後阿嬤倒垃圾不可以跑出去喔~不然就會被虎姑婆抓走!

 

以後出去外面要牽著阿嬷的手,不然會被誰抓走.....?蔚蔚:虎姑婆!

 

會關在哪裡? 蔚蔚:暗裊裊的地方!

 

以上就是新版的虎姑婆故事,蔚蔚聽一次就記起來囉!

 

 

 



國美館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不用花錢又可以讓小孩玩的高興

 

大人也可以假裝提升氣質,參觀一些藝文活動,累了又可以在外面草皮休息(睡覺吃東西)

 

住台中的人真的要好好善用這免費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