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聖誕節到了,可惜今年要上班



上次看見FB上朋友分享的文章"戴勝益~~我為何要斷絕孩子的退路"


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2077/article?mid=1216&prev=-1&next=1215



很想效法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的做法



可是現實生活上還是有很多因素跟考量沒辦法想怎樣就怎樣



我想請假,可是已經沒有假可以請,請事假?!不想...



況且老闆不是我,我還得為將來的考績著想



不過文章內提到人生中的大事,該請的假還是得請



免得老了才來後悔,這點我要記住!


 



 


小時候就愛湊熱鬧過聖誕節


不過也只是聖誕夜在床邊掛襪子做做樣



拿到禮物是不可能的啦~記得只有幾年爸媽給我們這些小鬼面子



在襪子裡放了幾百塊


 


還沒有小蔚蔚前我們都會挑聖誕節前的週末跟查爾斯夫婦去清境露營



清境的聖誕節氣氛我很喜歡,等蔚蔚大一點也許可以再去~



2007年清境露營


 



2006年一樣在清境露營


 


 


我希望以後的的每年我還能有這興致營造聖誕節氣氛



 




 


 



今年沒放假,只好幫蔚蔚戴上聖誕帽過過癮



這帽子還是蔚蔚的阿媚阿姨特地寄上來給她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