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班頭痛得要命,又忘了帶頭痛藥,雖然知道止痛藥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過人生苦短,真的不想讓自己這麼痛苦...講這些!沒帶就是沒帶,想吃也吃不到啦(泣...)


以後一定要放ㄧ些在公司,沒辦法了,現在只能試試看偏方,溫開水加舒跑



記得以前有試過而且沒用,但是現在也只能再試試...


 


結果一小時後還是痛到想吐,只好請宿舍的同事幫我帶藥過來,平時跟他上班他都會準備



想不到今天他一請假,我頭就痛了,害他這麼冷還特地送藥來,真是太感謝他了!



這一年來我覺得我頭痛的次數變多了,真得很不想把原因歸咎在月子沒做好


明明就吃很好阿...難到真的是因為洗頭的原因嗎?不過我也有馬上吹乾啊



人家外國人還不是都沒在坐月子??!!


 


唉~除了頭痛外還有鼻子過敏這毛病,以前也是不會過敏,現在天一冷馬上就鼻塞



我可以接受生完小孩後體質會改變的說法,但不想說成月子沒做好



看來改天在自己燉一些藥膳來吃好了,天冷就該吃補


 



 


最近陽台的水仙開花了,好香好美喔



這是一個多月前買的種子,請教店家種法後發現很簡單,只要把種子放在容器裡



加水到種子的2/3處,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慢慢就會長高



上禮拜回高雄2天回來後突然發現已經開花了,白色小花朵,配上黃色的花蕊



加上清新的香味,覺得好有過年喜洋洋的氣氛!


 



 


最近我又重新愛上我的小陽台


買了不少盆栽,我喜歡有香味的,有顏色的,有花朵的


早知道上次應該要買一顆金佶樹回來應景


好幾個月前同事給我文珠蘭的種子(應該是啦??)她已經幫我泡水發芽後



才給我的,不知道是我沒照顧好還是方法錯誤,7顆只有3顆有長大



2片簡簡單單的葉子,看起來真可愛



 


 


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我的小陽台該開花的開花,該釋放香味的要記得釋放出來



但是千萬不要再給我長蟲啦~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