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紀錄食記,因為實在很不會敘述,對我來說那些口感描述也假假的

所以寫來寫去就是”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再來” 或是 ”下次不會來了” 來紀錄好不好吃XDDD

雖然我自己不太會寫食記,但卻超愛參考別人寫的,不過也常常看過就忘了阿~~

年輕時,其實我們還滿愛嚐試各種新餐廳,但有了小孩後,顧慮也變多了,

這五六年來,吃來吃去就是那幾間我們覺得比較適合我家口味的餐廳!

不過現在小孩大了,越來越能接受不同型態的餐廳或口味,所以也慢慢的開始嘗試~

崇德路這邊開了很多新餐廳,這天點點兵點到了一米蘭,我在外頭探頭探腦觀察一下

看了菜單後覺得是小孩的菜,為了小孩開心,我們決定今天吃這家!

 

義米蘭是吃到飽餐廳,但主食義大利麵只能選一種,其他的pizza或附餐炸雞薯條飲料濃湯通通吃到飽

主餐義大利麵類口味上普普通通,反而是附餐類都還不錯~

服務生會每桌詢問是否有需要來點炸雞薯條或pizza

而且每次都是熱騰騰的上桌,尤其是雞腿,外皮酥脆也很多汁

大人起碼可以吃2~3隻,還要留一些扣達吃pizza

Pizza是薄皮的,口味有甜有鹹變化很多

當天用餐一個多小時,pizza口味幾乎沒有重覆,我應該有吃五六塊吧~

現在不以前了,不會真的吃到很撐才肯罷休,頂多就是九分飽這樣XD

 

 

  

 莫凡彼

 

今年中秋節嫌麻煩沒有烤肉就算了,還因為一點小事冷戰了兩三天

那幾天連假過的很不爽~

事後和好,當天決定外出吃大餐彌補,跑去金典想吃new york bagel

到現場找不到餐廳才驚覺已經倒了阿~

後來路過莫凡彼,站在門口猶豫了一下,印象中莫凡彼是賣冰淇淋的

很怕餐點不好吃,加上這天星期三平日晚餐,裡面沒有任何客人,我最怕這種情形…

我跟todd內心雙簧戲演很久,沒辦法~一個雙魚一個雙子,常常上演這種到底要還是不要的內心戲

硬是拖了三五分鐘才能下定決心,好!今天就吃這家了!

兩大兩小,此時肚子已經餓扁,所以點了三人套餐~

 

 

 

 

餐點陸續上桌,一道一道品嚐,意外的很合我們胃口,非常好吃耶~

飲料隨餐附上,每種口味也都很特殊濃郁,香甜好喝!

就說了我不會寫口感,只能說莫凡彼已經可以超越原本我們心中第一名的水相餐廳

能再度找到一間大人小孩都愛的餐廳真令人高興

 

而且還能同時吃到我想吃的蜜糖吐司~

她們家的蜜糖吐司一點都不輸專賣店,甚至比專賣店還好吃呢!

套餐的份量也很多,我們很勉強才吃完全部。

一頓飯下來,整間餐廳還是只有我們一家人,好奇妙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