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其實很少煮魚,應該說我很怕魚的腥味,光是清理魚後滿手的魚腥味就很討人厭

偶爾從娘家帶回一些魚,料理方式幾乎都是乾煎,但煎完後滿屋子的魚味也很令人困擾

煮湯的方式我又不愛,因為這種料理方式是吃魚的時候腥味最明顯的…

最近突然不想吃肉了想改吃海鮮類,本來要去魚市場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但是todd最近常加班,一直抽不出時間去魚市場,只好上網看看哪裡可以買~

 

我的FB常常跳出i3Fresh愛上好漁網的推薦,看了一下剛好有我想買的海鮮就直接下訂了。

之前買過冷凍商品的經驗都很好,不論外包裝或內包裝都比去市場買的還乾淨

而且都已經處理好,稍為清洗一下就可以料理~

食材上都是小份真空包裝,也都很新鮮,重點是超級方便的啦!!

冷凍配送到家,開箱後直接包一包送進冷凍庫,想吃的時候再單包拿下來退冰

網路上買食材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介紹的很詳細,這是什麼魚或是如何料理

一包大約幾公克,或是裡面有幾條魚也都標示的一清二楚。

這次我買了我自己愛吃的白帶魚、肉魚還有熟小

中午煎了白帶魚,晚上又煎了肉魚,這兩種魚煎的鹹香鹹香的小孩好愛阿~

連不太碰魚的今天也吃了不少!

以前沒小孩之前我吃魚都只吃魚背的肉,靠近肚子或頭部位的我都不太敢吃

結果做人阿母的就是這樣,現在魚肉通通給小孩吃,我只吃幾口這樣…

晚上也炒了一盤小,這道菜是從婆婆那裡學來的

加了蔥蒜下去爆香,再把小略炒一下,就是道下酒菜,如果買到有蛋的味道就更棒了!!

一天內把買的全煮過一輪,還好全部都很新鮮,我覺得這種方式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會買魚的人

至少價格公開化,不怕不懂時價被騙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