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療程實在拖太久了,加上醫生跟我的行程都太滿,逼得我只好在聖誕夜這天看牙




原本要自己去,todd留在家顧小孩,要出門時蔚竟然哭著說要跟我去




Todd眼神也透露出希望我帶蔚去,他就落的輕鬆這樣!




出門前我一直提醒蔚要乖乖地不能吵,可能會等很久




然後隨手抓的一包餅乾跟幾顆糖果,打算如果失控時要應急用




就這樣在寒冷的天我騎著機車,帶著蔚去看牙~




小孩坐機車真的很容易睡著,去的時候睡,回來的時候也在睡




年輕當小姐時後也常常在路上看見這種情形,那個時候會覺得媽媽跟小孩都好可憐




天寒地凍的,小孩也睡的很辛苦,可是這時候的我其實還滿享受母女獨處的時光^
^




還沒睡著之前一直在講話,只是風聲很大我完全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大概騎了5分鐘後她就睡著了,搖搖晃晃的撐到牙醫診所才把她叫醒。




不得不一下蔚,這天她真的很乖~沒有給我闖什麼禍,一待就待了三個小時




一進診所還是不停的交代她要安安靜靜的不能吵,再問她要不要上廁所




沒多久我就被叫進去診療室,蔚則坐在旁邊的小椅子




這椅子之前來都是我放包包的地方,這天我隨手把包包放在地上




因為躺著治療牙齒看不到蔚,想說她怎麼這麼安靜…




好不容易等到漱口坐起來,才看見她自己打開我的包包拿出餅乾糖果吃




吃完又自己去外面玩積木,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而且只要看見我坐起來漱口,大概問了我八百次,媽媽你好了嗎?




好不容易結束看牙,我們又騎著車準備回家過聖誕節,騎沒多久蔚果然又睡著了~







至於我的牙齒治療真的拖的有夠久,植牙跟一般治療是分開兩個醫生看




每次約診都還要配合兩位醫生的時間還有我的時間




比較麻煩的是阿瑾都還要婆婆幫忙照顧一下,真希望這半年內可以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