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逛台中文創園區的路上發現有個小小攤位前擠了好多人,看了招牌原來是買麥仔煎,我很喜歡吃這種古早味的食物,當下好想買,可是太多人排隊怕小孩跟todd沒耐心等,只好默默記下來,以後有機會再來。說巧不巧,後來網路上有人在詢問台中哪裡有賣好吃的麥仔煎,好多人推薦第三市場的順口香,原來就是那天看到的那一間阿~就這麼剛好,這天逛的刑務所就在第三市場附近,回去的路上專程繞進市場買來吃,幸運的這天沒人排隊,我買了兩個花生芝麻跟一個高麗菜口味,ㄧ上車就忍不住吃了一塊,拍下了這張照片XD

順口香的麥仔煎香甜不膩,比起ㄧ般的還要厚實,這種古早味我只吃甜的花生芝麻口味,是小時後記憶裡的味道,買完我們就跑去公園野餐,買了麥當勞當小孩點心,大人就吃麥仔煎,高麗菜口味是買給todd吃的,我一口都沒吃,沒辦法,想這種麥仔煎或是車輪餅、可麗餅等,我的記憶裡就是屬於甜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