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雙十節,今天全家都放假,不過小孩說哪兒都不想去只想待在家裡,哈哈~可能覺得每次出去都跟行軍一樣,行程總是很滿XD,這天早上小孩玩了熱朔片,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還滿好玩的,不過這種需要有畫畫天份,還是交給爸爸了~

 

  

  

  

下午出門走走,吃了很空虛的肯德基,去公園玩了一圈,又去大創逛逛,五點準時進去九號碼頭吃飯,不論平日或假日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這天總算也來吃了!其實就是前幾年很有名的99元快炒店,不過很多店家後來都漲價了,不能再打出99元的名號,九號碼頭竟然還維持得住99元,只有少部分是120元,加上白飯、豬油拌飯、炒米粉吃到飽,難怪生意會這麼好!我們一家四口就點了七菜一湯,第一道送上來的麻油腰只就讓我驚呆了!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少,不過撈一撈也吃了好幾塊,加上還炒了ㄧ些川七,調味上也很好吃,我覺得這一道99元超划算!馬上跟todd說,為了這一道麻油腰只我還會再來!!後來的高麗菜、沙茶牛肉、炒螺肉、還有小孩愛吃的炒蛤仔,這幾道都很好吃份量也足,味噌魚湯、宮保雞柳還可以,唯獨那隻糖醋魚就真的不好吃了。整體來說比起餐廳,這裡經濟又實惠,不過口味偏重也比較油,衛生方面看的到的都還OK,問我下次孩會不會來,答案是會的,我想要來吃麻油腰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