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迷上日本樂天購物,主要是因為樂天最近很常辦日本海外免運費的活動

本來不太想紀錄這次的購物經驗,因為實在太烏龍了,被貴了很多…

不是東西貴,而是運費非常貴!!

網站上的標題就是【海外免運費活動】,但其內容是指同一店家消費滿一萬圓日幣

樂天購物網會幫你支付一千圓日幣的免運費。

超過一千圓就須由買家自付,而一千圓的海外運費大概可以是兩公斤以內的商品。

所以如果我買的商品控制在兩公斤以內,而日本又賣的比較便宜,這樣買就很划算。

 

 

這次todd看上coleman的氣墊床,這一看就知道很重

但還是下單了,再mail問一下運費大概多少錢?

家第一天回覆收到訂單,然後運費他們確認後會再另外發mail給我

隔天下午三點左右發了一封mail,扣掉樂天支付的一千圓運費

 

我們需要再支付五千多圓的運費,請回覆訂購人資料是否正確…

下午六點又發了一封mail,商品已寄出,EMS貨運編號0000000***

當天晚上下班回家看見mail我都快要嚇屎了,台幣快兩千的運費誰要付阿??

重複看了N遍的mail,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再查一下貨運編號

東西已經在日本機場了@@

我趕緊回mail,說運費太貴,我要取消訂單

(我一直認為樂天的Q&A上有提到可以跟賣家確認國際運費後再回覆是否要購買

也許錯就錯在我們先下訂單,賣家就認為我們一定會買…

又或許是因為活動剛好在寄出貨的那天晚上十二點截止

所以賣家等不到我們消息就先幫我們寄出了)

晚上十點多當然不會有人回信,慘就慘在這兩天我們都要上班,lose掉這麼重要的信件

隔天整天賣方還是沒回信,我再查一下貨運編號,東西已經運送中…

第三天,我再查一下貨運編號,東西已經在台北了…

第四天,我已經收到貨了

第五天,我們已經試躺了一個晚上…哈哈!

怎麼海外購物會這麼快速就到貨?

怎麼還笑的出來!!

 

 

 

 

其實在我回信說我不買的當天晚上,我跟todd都非常錯

如果可以取消訂單那就算我們幸運,但我知道機會很渺小

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東西買貴這樣@@

隔兩個小時後我們只好調侃自己,還好這東西台灣沒賣(todd說的??)

唯一的拍賣家賣的價格也比我們買的(含運費)還貴(也是todd說的?)

只能這樣了。(默默接受…)


Ps.好理加在沒被課稅,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