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為什麼總是會有blog寫到一半當掉的情形發生


氣到不想寫,但又不甘心...所以開場白都省略啦~~




那天跟查爾斯夫妻逛了一中街後,挑了一間大家都沒吃過的餐廳


京喜香港茶餐廳

電話:(04)2225-9115

地址: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




 



門口大大的菜單,可以看一下內容是不是自己想吃的


再考慮要不要進去


 



進去後遞上菜單,種類很多,而且菜單上有圖片,一目了然~


 



紅通通的色系是否較會引起食慾呢?


否則大家嘴上都說不太餓,卻也點了滿桌子的菜...


 



剛睡醒的蔚蔚擺出了一個奇怪的姿勢...


 



這頓飯還算乖,吃了不少~





第一道上來的菜-鲜蝦腐皮卷,熱呼呼的,似乎剛炸好,有點油就是了!


再來是我最近特別喜歡吃的乾炒牛河,


雖然是乾炒,但也未免太乾了吧,好在味道還ok~


todd點了餐蛋豬扒飯,看起來就是非常普通的排骨飯,讓我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


我知道、我了解,我們倆一直在尋找當年在香港吃到的美食記憶


否則誰會點這麼普通的餐呢!就像我一樣點了法蘭西多士!


iris的XO醬蝦仁炒公仔麵,對我來說很辣,不敢吃~


蘿蔔絲春捲,吃不出有蘿蔔絲的味道-普通


蛋黃奶皇包,裡面餡料很少,很乾,不如買義美的自己蒸來吃


 



查爾斯點了餐蛋豬扒包,怎麼跟餐蛋豬扒飯一樣的材料


吃起來卻好吃多了,價格也快少了一半


不過這麼大一個堡,也不幫忙切一下,看查爾斯吃得亂七八糟的


醬汁都流出來了...


說到醬汁,最近一直吃到這種漢堡或土司塗上花生醬


配上生菜跟蛋或是一些番茄等,很好吃說!


這一頓下來,最讓我覺得不值得的就是這個法蘭西多士了


跟香港的口味差個十萬八千里,一點都不像


油膩膩的,而且怎麼裡面有花生醬阿?我在香港吃的是很單純的味道耶!


很令人失望,要點之前我就很猶豫了


因為不便宜,這樣要70元耶!


會點這個,完全是跟todd點餐蛋豬扒飯是一樣的道理...


還有一個蟹黃蝦燒賣,最後上的一道


大家都飽的差不多,印象中好像硬硬的,不算好吃


 


以這家店的裝潢,地點來說,餐點似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否則在台中還有很多價廉物美的茶餐廳


這樣的水準很難讓人再次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